Game #101 字母貼紙對碰

在 10 蚊店看到這 shocking pink 的脹卜卜海棉字母貼紙, 即買! 為甚麼字母貼紙,都只有大楷? 沒辦法, mappi-ma 只好犧牲自己超給寶貴的2分鐘給 mappi 準備這教具:

P1070021

左邊是 mama 用蠟筆寫的小楷 abc, 認出了就把相應的大楷 ABC 貼紙貼上去就行了. 記得手寫的 abc 紙要放進透明膠 file, 這樣貼紙就可以再撕下來再玩了.

 

P1070024

原以為共 26 個字母, mappi 途中便會悶. 但原來在旁打下氣還是可以跑完的!

¡Compártelo!

1 comments:

Sara Tai

很喜歡你的網頁,你真是一位很有心思的媽媽。我有一個3歲的女兒,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未能花很多時間想出遊戲給女兒玩,從你的網頁學到很多點子,多謝你的分享! mappi 很可愛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