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130 衣夾塔

繼續懶… 把衣夾整籃丟給 mappi, 誰說只有 Lego, 積木才能起大樓?

P1070168

 

mama 走開了一會, 回來看到的光景:

P1070173

不知 mappi 那裡找來個包裝透明膠袋, 用衣夾圍邊夾得滿滿的, 然後壓上籃子讓膠袋不會飛走. 再在四周放滿圖書, 說是小朋友們圍圈圈坐著看書! 小孩子真的天馬行空!

 

零準備、耐玩、訓練創意和 Fine Motor Skills, 還是免費的, 不玩時可以用, 不佔位置, 簡直是理想中的玩具!

 

P.S. 我們家的衣夾是 Mickey 頭的, 色彩鮮艷, 可愛吧!

 

~~ 喜歡 mappi-ma 的 DIY 教材嗎? mappi-ma 的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每天發放新 game, 誓言用 DIY 教材拯救世界!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