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演員朗讀的故事書

logo

實在太愛太愛這個 website 了!  Storyline Online 是美國 Screen Actors Guild Foundation 設立的網站, 由演員朗讀故事書. 演員果然是演員! 朗讀時語氣、語調讓故事繪影繪聲! 不單小朋友要聽聽練練英文耳朵, 爸爸媽媽也要聽聽學學如何說故事說得動聽.

 

現在 Storyline 有 25 本繪本免費聽, 但重質不重量.

books

 

mappi 和 mappi-ma 最愛的是 Harry the Dirty Dog. 老牌演員真的別有功架. 小狗 Harry 的頑皮、擔憂我們都一一聽到了.

harry

 

Storyline 的影片都是放在 YouTube 上. 除了可以加入自己的 playlist, 還可以打開字幕啊!

1

影片播放時沒有字幕, 按右下角這裡就可以把字幕 ON.

2

上面的 Me and My Cat? 是由 Lord of the Rings 的主角 Elijah Woods 朗讀的啊!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