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 International Book Giving Day 2.14

ibdgposter2014

 

2月14日是情人節, 更是 International Book Giving Day 國際送書日. 把知識送出去, 對還未懂戀愛的小b來說, 不是更有意義嗎? 響應送書日, 也教 mappi 愛心和分享, mappi 已經挑了幾本書, 送給素未謀面的朋友仔(你們)啊! mappi 挑的是 pop-up book. 雖是日文的, 但文字很少, 不會日文的也能看懂. 其中一本是mappi用過的, 教會 mappi 從自己的珍藏中 share, 希望你們不介意!

 

book giveaway

想要書的話很簡單:

1. 如你未 Like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的話請按一下氹吓 mappi-ma 開心 http://www.facebook.com/japanc9

2. 承諾你也會送一本書給一位朋友. 新舊不拒. 當然你也可以送給 mappi / mappi-ma 啦.

3. 在 facebook post 下留言, 推薦一本好的兒童讀物或育兒書. 不介意的話可以留下 BB 的年齡和性別, 如果抽中了方便 mappi-ma 挑合適的書給你. 如果你會日語的話也請列明.

 

得獎者會由 mappi 抽出. 例, 如果 mappi 抽了 33 號, 那第 33 個留言便能得到一本書. 暫時有 4 本 pop-up 書送出, 參加人數多的話 mappi-ma 會加碼 :) 歡迎把這post share 出去, 讓更多人互送圖書!

 

~~ 喜歡 mappi-ma 的 DIY 教材嗎? mappi-ma 的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每天發放新 game, 誓言用 DIY 教材拯救世界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