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戒奶咀方法

pacificer

 

這星期, mappi 「唔覺意」把奶咀戒掉了.


mappi 睡覺時還有啜奶咀的習慣, 睡著了會自然掉下來, 醒過來又會朦朦鬆鬆的找奶咀. 見實際啜的時間不多, 我們也由得她.

可是星期一, mappi 竟然「唔覺意」把奶咀戒掉了.

話說我們去百貨公司, mappi-ma 挑了個新奶咀打算買給 mappi, 叫她好好拿著. 轉了幾轉看了別的東西, 付款時發現 mappi 把奶咀不知放到什麼貨架上了. mama 說,  奶咀你弄丟了, 沒辦法, 今天晚上沒得用了.

晚上, mappi 自己走過來說,「 奶咀弄丟了今晚沒得用了」, 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第二晚, mappi 竟然又走過來說,「 奶咀弄丟了今晚沒得用了」…… 又沒奶咀的睡著了.

mama 原本是打算讓 mappi 承擔責任, 第一晚沒奶咀, 之後會再給的.. 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到現在一星期了, mappi 隻字也沒問過要奶咀 - 還好新奶咀沒買到!

 

被迫戒與自願戒, 真是天壤之別. 能打少一場叫「 戒奶咀」的杖, 真的謝天謝地!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