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152 魚仔面左左

繼續我們的魚仔 Themed Unit Study, 當然先讀一遍 Hooray for Fish 啦!

今天我們學新東西 - 面向左 vs 面向右. Mappi 2歲時已學識 Left 和 Right, 但是以自己的角度出發, 分自己的左右手 etc. 今天我們學的是看圖分辨別人面向左還是面向右.

 

Step 1 - 剪了些魚仔, 下面有箭頭. 示範了一次 mappi 馬上懂分了.

P1070346

 

Step 2 - 拿出魚仔玩具, 往上擲, 掉下來的時候魚兒面向左或右?

P1070347

 

Step 3 - 把魚仔逐條給 mappi, 叫她把魚仔放成面向左 or 右. 別以為很簡單, 要先看看魚兒的眼睛在哪裡, 分好上下才可以把魚仔翻成面向左 or 面向右的啊!

P1070350

 

(Mappi 現時 2y10m)

 

~~ 喜歡 mappi-ma 的 DIY 教材嗎? mappi-ma 的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不斷發放新 game, 誓言用 DIY 教材拯救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japanc9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