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151 頭肩膝頭腳趾公

mappi 終於開始學中文了! mappi-ma 找來兩大張紙, 叫 mappi 躺下. mappi 最初有點怕 mama 打算把她怎樣了. 看到 mama 拿出蠟筆沿著她的輪廓畫, mappi 就一直在笑!

P1070286

 

畫好了! 腳板我們還特意把襪子脫下, 把小腳趾一隻一隻的描好. 然後就是標上各部位的時間了.

P1070287

 

玩了一會認部位, mama 拿出了 3 個波波, 看看它們滾到哪裡去了? 肚!! 耳!! (真的有那麼興奮到要尖叫嗎?)

P1070288

 

同樣的做法, 學英文也行.

 

~~ 喜歡 mappi-ma 的 DIY 教材嗎? mappi-ma 的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每天發放新 game, 誓言用 DIY 教材拯救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japanc9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