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34 Number Shopping

認數字最省時省力的方法非數字磁石貼莫屬了! 秘決是先拿 1, 不動聲色的貼在雪櫃上, 讓 mappi 自己發現. 她就會想拿, 問我這是什麼? 每天靜靜的多加一個數字. mappi 每天有新驚喜超開心!

然後就可以玩 number shopping 了 – 我會在廳叫 mappi 把 two 拿來, 贊她, 又問她 three 在哪裡? 這讓的從廚房<-> 廳跑來跑去, mappi 很喜歡. 一邊活動一邊學習還可以增強記憶力!

Camera360_20130823181034

認到 6, 海綿骰子終於可以出動了! 同讓 number shopping 的玩法, 不過 shop 之前先擲骰, 數數骰子上有多少點點, 再跑去拿數字, 把數字和數量的 concept 連在一起.

這 game 玩了一會, mappi 好像嫌數骰子上有多少點點太煩了, 急不及待要跑去拿數字!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