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40 Sammy’s Shapes 自製書仔

今天晚上 mappi 爸外出, mappi 5點從幼兒園回來便一直跟媽媽黏在一起. 除了吃飯洗澡外都在 learn through games or 唸英文書. 媽媽累了但 mappi 欲罷不能!! 看看我們的教具小箱子, 很多都是 counting games. 每個one, two, three, four, five 的數下去媽媽也有點膩…所以決定讓 mappi 的 topics 多元化一點 (counting 還是會繼續的, 只是不太氾濫). 下個 topic 就學 shapes 吧!

其實基本的形狀 mappi 早就會分了, 現在 focus 在讓她學會各種形狀的名稱. 故事書是最好的伏綫了! 上次做了 Shapes with Harry and Larry 的書仔, 效果很好. 今次找來蛇蛇 Sammy’s Shapes 的網上免費故事, 改做成實體書仔.

Slide1Slide2Slide3Slide4

download_icon

 

因為原裝網頁的圖很細, 我的 powerpoint file 今次的設定是 10x15cm Glossy Photo Paper Size. 如果要 A4/ A5 的話請自行於 powerpoint 內調整.

另, star 的一頁不知怎的星星沒著色, 當是填色畫吧!

~-~-~-~-~-~-~-~

download_howto_98

順帶一提, upload file 是為了方便大家. 歡迎分享.

教小朋友最重要的是過程和方法而不是材料, 所以懇求 share link 時請 share blog 的 url 而非檔案的url , 要不然網上一直傳出去, 收到 file 的人收不到 game 的介紹和玩法, 沒頭沒尾的害了baby Sad smile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