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38 過百頁的免費 Zoo Pack

實在很喜歡外國 home schooler 媽媽們的 blog. 她們真的很有心思設計教材, 用很活的方式教小孩. 更愛的是她們都很有教育理念, 還很無私的把自己從經歷所學到的道理和精心設計的教材分享出來. 最近在 3 Dinosaurs 尋到這過百頁的 Zoo Pack. 圖畫可愛之餘還是免費的!!! (瞳孔放大了吧!)

zooupdate-title

sample_Page_06

 

很多 Home Schooler 最近都開始賣她們設計的教材了, 所以在還是免費的時候趕快下載!

download2

 

Zoo Pack 共分9個 pdf file 之多, 唯一不善之處就是頁數太多, 不知哪裡有什麼, 主題次序也亂…..所以我花了點時間好久做了個整理:

zoo_content1

zoo_content2

zoo_content3

 

mappi 現在 2y 1 m, 我會先讓她玩 Sensory 的 Matching , Same / Different, Pre-writing, Size, Color, Number / Counting.

因為不想用太多墨, 可以的我會讓她在 iPad 玩, Puzzle 和 Lacing 我會用別的現成圖片 (如 Game #23)

Words (Vocabulary) 我比較希望她看照片而不是圖畫, 到教的時候我應該會再自製照片 flash card 吧! 做好了再 update 大家!

 

~~ 喜歡 mappi-ma 的 DIY 教材嗎? mappi-ma 的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Facebook Page 每天發放新 game, 誓言用 DIY 教材拯救世界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