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24 水中波子迷宮

Camera360_20130819204602

 

這照片有點難懂… sorry Smile with tongue out  簡單來說就是在液體中用小手指把波子推到迷宮的終點.  這 idea 是在Pinterest 看到的, 好像很簡單所以試做了:

 

Camera360_20130819204638

1. 先準備一個密實袋, 把袋內面反出來, 貼上雙面膠紙 (雙面膠紙可以是一整條的, 剛好我只有一顆顆的罷了)

 

Camera360_20130819204629

2. 把袋反回去, 雙面膠紙黏好. 為了靚靚, 我在雙面膠紙的地方貼上 masking tape.

 

Camera360_20130819204619

3. 加液體 & 波子. 我用了酒店拿回來的 shampoo & shower gel, 還加了藍色金粉 - 沒想到會起泡…由 fine motor game 變成 sensory game! 不要泡泡的話可以用 hair gel.

 

Camera360_20130819204602

4. 用透明封箱膠紙密封袋口就可以玩了!! (手手這麼小真的很 cute~)

 

看來我把迷宮設計得太簡單了...2y1m的 mappi 最 enjoy 的是一起製作的過程, 做好了後只玩了兩玩, 就開始暴力捻, 壓, meet 密實袋. 看來是對液體在袋中的質感生興趣吧! 也可能是液體涼涼的, mappi 還用波子袋來敷腳!! (誰教她 foot spa 的?!?!)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