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33 3D 熱氣球

自從窗外看到熱氣球後 mappi 一直說著 balloon, balloon. 今天我們就做了兩個 hot air balloon, 還是 3D 的啊!

Camera360_20130831155355

 

做法很簡單, 3張顏色紙疊在一起, 剪出熱氣球的形狀, 然後畫畫畫… 再把每2張紙背對背黏起來就行了.

 

畫的過程中我們用了蠟筆, 媽媽從雜誌剪了些圖讓 mappi 貼.  媽媽最滿意的是下面這頁:

Camera360_20130831155345

mappi 有做 “KUMON はじめて鉛筆”畫線的練習, 可是一直沒興趣也畫不好. 媽媽想了個對策: 買了摺幸運星的紙條讓mappi 用漿糊筆貼 - 跟用鉛筆一樣是從左到右畫橫綫. 用漿糊筆mappi高興多了!

今天的 balloon craft 親子也大滿足. 熱氣球高高飛在天(衣櫃)上好可愛啊!

Camera360_20130831155335

¡Compárte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uscar

 

compartidísimos

日媽媽の育兒筆記